jenus

不知道世界上为什么会有这么多奇妙的人

【all爆】爆杀少女 1

百合向,全员性转

爆豪胜己从幼儿园起就是个优等生。

「优等生」这个词在幼儿园里并不多见,却完美地在爆豪胜己身上被多方面地展示了出来,例如她第一天进幼儿园就以一种睥睨的表情吓到了所有因为爸妈离去而哭的小朋友,例如她屁股后面的跟班ABCDE能从滑滑梯那排到跷跷板,再例如,她四岁就觉醒了她「爆破」的天赋……

如此优秀的她,不仅经常被各种长辈夸奖,被妈妈宠爱,更是被同级小朋友给崇拜着。然而在女生里拥有「大姐大」地位的她,经常和小伙伴一起愉快地组团欺负男生,幼儿园老师也为此头疼了很久,然而当老师问起小爆豪为什么老是要追着男生不放的时候。

“因为我想成为像欧尔麦特那样的英雄啊!男生什么的,老是欺负女生!”小爆豪闪闪发光的眼神和自豪的语气,深深触动了幼儿园老师的内心。

爆豪酱真是太可爱了,真希望自己以后也有这样一个女儿!如此想着的幼儿园老师,已经完全忽略了「男生根本还没开始欺负女生」这一事实。

在收了无数个小红花大拇指后,爆豪胜己顺利地从幼儿园毕业进入了小学。


在爆豪胜己在一年级的一天里,她由于长相太可爱被四个四年级的学姐围起来要钱。

“小妹妹啊,把你的零花钱交出来我们就放了你!”领头的那个女生很嚣张地看着比她几乎矮一个头的爆豪,这样的小学妹都不知道欺负了多少个了。意外的是,少女一怒之下,一个人胖揍了四个高年级女生。

“等着,我会让我六年级的哥哥来教训你的!”落荒而逃的女生们匆匆放了句狠话给小爆豪,换来对方一声不屑的轻哼。

躲在树后的小绿谷看得满眼小星星,心想,咔酱可真厉害啊!

就差冒出几个爱心来了。

小爆豪在六年里顶着「别人家的孩子」这种光环,度过了她的小学后,又和青梅一起考入了同一所初中。

升入初中的小爆豪进入了青春期叛逆期中二期多种复杂病症集结的时期,现在已经不能用小爆豪来称呼她了。虽然她的成绩依然优异到令人诧异,但是她每天都做各种挑战校规的事,例如穿校服衬衫不穿制服外套,不穿规定到膝盖的裙子而穿超短裙,经常对同学态度很不友好,有的时候还当堂骂老师「蠢货」……

因为中二时期的爆豪胜己坚定地相信,自己和那帮垃圾的智商根本不是一个档次的,所以未来肯定也不会和那帮人有任何交集。

小太妹爆豪胜己每天依旧我行我素,丝毫不关心同年级对她的窃窃私语。走路吹泡泡糖,听mp3,上课不好好坐,欺负同班的绿谷同学……

无“恶”不作的她,结果因为成绩太好,个性又太酷,情人节鞋柜里总是被塞满了巧克力和情书。

爆母每年情人节都要和爆爸一起承担吃完爆豪收到的巧克力这一痛苦而又甜蜜的任务。

“啊呀呀,爆豪你就没什么喜欢的男生吗?那么多人喜欢你,偶尔越界一次也不要紧的啦。是不是我们管得太严了?”爆母嘴里塞满了巧克力,嘟嘟囔囔地问,完全不知道爆豪已经在她不知道的领域范围内越界了多少次。

爆豪听到这个问题,难得地从一堆作业中抬起了头来:“啊?!喜欢的人?别做梦了,讨厌的人倒是不少!”说到讨厌的人,她就挺烦自己懦弱的青梅。

讨厌她的碎碎念,讨厌她白日梦一样地想考入雄英,最讨厌的是,她看自己那种眼神……

讨厌到最后结果就是两个人同时进了雄英。

此时几乎要化身为小太妹的爆豪胜己在她青梅回家的必经之路上,把她堵进了小巷,并且一脚踹到她身后的墙壁上。

绿谷出久小朋友的眼神不自觉地飘到了爆豪白色的内裤上,腿抬那么高干嘛啊,又忍不住多看了两眼对方的胸脯,同样是女生,爆豪发育得好好哦。

过了很久搞清楚重点的绿谷出久脸红红地向自己的青梅宣誓了自己的愿望。

最后两个人都因为奇数的排名分到了A班,虽然绿谷出久本意是不想和爆豪分到一个班的。

看着越发俏丽的少女赤红色的眼睛和不屑的表情扫过全班,绿谷出久感到一丝悸动。

分到一个班某种意义上其实也挺好的。

如果爆豪不欺负她的话。

虽然绿谷的青梅,爆豪胜己没有停止她对绿谷恶劣的态度和针对,但绿谷由衷地感到——雄英真是太厉害了!

原来爆豪还有被别人「欺负」的份啊……

开学的第一堂模拟训练后,爆豪头破天荒地哭了一回,只是因为看到了轰和自己的差距,又被同班的八百万毫不留情地指出了错误之处。她的声线颤抖着,带着浓浓的委屈和不甘的意味,全都化作了大滴的眼泪。

绿谷出久看了有点心疼,却又安慰不了她。

在她们三个成为朋友后,轰焦冻也听说了这件事。这个男生眼中的气质冷艳大小姐无奈地捏了捏爆豪胜己的小脸蛋,说:

“都是因为我太强了啊才会让咔酱不开心,我下次会注意的,恩!”

换来了爆豪胜己又一次的炸毛。

“轰焦冻我今天就杀了你!!”


轰焦冻和爆豪胜己成为朋友其实还经历了蛮长一段心路的,不像绿谷和爆豪,一起和欧尔麦特打一架就一致对外了。

轰焦冻和爆豪胜己的比赛先是在体育祭上被外媒评作「第一美少女争霸赛」,然后又被同班的男生评价:

“给轰酱的工作简历那么多,可能是因为轰的脾气比起爆豪来太女神了吧!”

于是轰就莫名其妙地被同伴男生誉为「女神」,为此爆豪胜己嘲笑了她好久。

好气哦。

关系转好只是因为一场旅行,一场让青春期少年少女们沸腾的温泉之旅。

当然少年中没人沸腾,少女里也只有小葡萄酱一个人蠢蠢欲动。

色系少女峰田酱好像对男生的小oo和大xx很好奇的样子……

真是令人不解的青春期呢……

裹着浴巾的轰焦冻和爆豪出来后,很快就成为了女生里的焦点。

“哇塞轰你皮肤好白啊!”

“爆豪胸超大的好想捏啊!爆豪能不能让我……”

“滚!!!!!!”

轰焦冻一脸事不关己地沉入了温泉水中,而爆豪胜己则是气急败坏地在那揍她的闺密切岛rio酱。

轰一双露出温泉的眼睛紧紧地盯着边上和切岛打闹的爆豪的身影。

好像,是发育得很好呢,啊,好想捏。


和同班同学一起泡温泉的时候,八卦是必不可少的。长相娇小可爱的平胸萌妹绿谷是男生里讨论的热点之一,另一个热点是轰女神。

“就是感觉绿谷酱很可爱啊,表情眼神都很软萌!”丽日君笑嘻嘻地说。

“对啊,而且待人也很有礼貌很温和呢,让人有温馨感的女孩子。”蛙吹君如此评价着。

“话说饭田那种认真型的女孩子居然没人喜欢呢。”芦田君提出了他的困惑。

“毕竟女孩子太较真就不可爱了啊,带着眼镜还有麻花辫这种设定也让我觉得她就是个认真的……班长,没办法追求她啊。”作为副班长的八百万说出了自己对搭档的分析。

“不过饭田和爆豪的身材都意外得好。”耳郎说出了自己的想法,虽然他对大胸妹不感冒,也比较喜欢那种可爱型的像上鸣一样可以欺负的妹子,但是男生过多过少会关注下同伴女生的身材。

“确实,和爆豪她们体育祭一起比赛的时候就发现了,爆豪的腰好细啊。”芦田难得地露出了一点痴汉的表情。

一声巨响过后,他们就发现妄想翻过浴场看男生的果体的小葡萄酱被打回了女场……

女生吗,不管怎么样,还是矜持点比较好……


泡完温泉后轰和爆豪被分到一起进行试胆大会。

本来一男一女就很容易烘托出恐怖暧昧的氛围了,无奈这是两个完全看不出「害怕鬼」这一情绪的妹子。

爆豪胜己面无表情地往前走,忍住自己想爆破「鬼」的冲动,轰焦冻跟在她后面,看见对方穿了件黑色无袖吊带,露出白白的胸脯和深深的乳沟,身上还散发着刚洗完澡的清香,皮肤上泛起一阵粉红,微湿的发梢还挂着水珠,黑色完美地勾勒出了对方美好的腰线。

女孩子这种生物还真是可爱啊……

为了让自己转移注意力的轰开始尝试和爆豪聊天,聊了几句后意外地发现双方共同话题还挺多的。爆豪也对见识很广的轰产生了一定的好感,该说不愧是优等生之间的交谈吗,两个人浅谈了下对当今政府和英雄制度的看法,直到听到了那则广播:

「小胜同学请注意,敌人的目标是你……」

轰焦冻看着聊到一半被打断的爆豪胜己一脸不爽地大声抱怨着废久一定是故意的,脸上没有呈现丝毫要被抓的紧张感,轰有点想笑地跟上了她的步伐。

此时的轰对自己的实力还是挺自信的,并不觉得死柄木那个变态女能带走爆豪。

遇到常暗他们组后,四人商量了下让爆豪走中间,爆豪一听这么居然把她当成小女生来保护这种队形,当然是第一时间炸毛不肯就范,然而团宠这位置她是走定了。轰焦冻半威胁半哄骗,四个人就这样上路了。

被威胁的爆豪很不爽,明明刚刚那一路还聊得很开心来着,这下又坑她了,虚伪的女人!爆豪内心大大地翻了个白眼,虽然明白轰焦冻这是为了她好,可还是开始赌气,进入了沉默是金的模式。

开启这个作死的模式的代价,就是被那个带着面具的「魔术师」小姐姐,神不知鬼不觉地带走了,顺便坑了把常暗。

后来毕业时轰焦冻玩真心话大冒险,被问及人生最紧张的场景是是什么时候。轰焦冻直截了当地指了指坐在切岛旁边的一个人低头玩手机的爆豪胜己,被灌了很多酒的她头脑开始有点不灵清,断断续续地说:“就是那会那个白痴家伙被抓走的时候啊……那颗珠子……怎么抓也抓不住……就眼睁睁看到对面抓着她的后领把她带走了。”

爆豪胜己向这边看了一眼,没有说话。

“哈哈哈,说实在那会绿谷看起来也很紧张啊,问她为什么紧张,她说,小胜长那么好看会不会被那个变态女抓去去做一些奇怪的事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当时也在场的障子回忆起了轰和绿谷那精彩纷呈的表情,开起了她们的玩笑。

“好在最后,我们半路杀出去,切岛抓住了爆豪的手……欧尔麦特都看呆了……”轰已经有点头昏脑胀的意味了,她还没来得及扶住脑袋,就被从那边起身走过来的爆豪一把抱住了,只差一点点距离就是乳埋了啊……

“这家伙喝醉了,我把他带回家好了。”

“啊……咔酱,那我跟你一起去送。”

“不要叫我咔酱!还有,你去是想被安德瓦打死吗!”

……外界的声音越来越模糊,梦里,是爆豪被带走的那幕……

最后,只差一点点,装有爆豪和常暗的珠子
轰焦冻拼命地扑了上去,扎成马尾的长发在空中甩过一条痕迹,最终又什么都没留下……

手心空空如也,脑子里全是爆豪前一眼震惊无助的眼神……

抓空了……

“喂,醒醒,你家有人吗,怎么按门铃都没人应?”爆豪胜己有点粗暴地拍了拍她的脸颊,从计程车上下来后轰这家伙就软成一滩烂泥似得趴在她身上。

看见轰一点反应都没有,爆豪无奈地叹了口气,挥手招了辆计程车。

还是先回自己的临时公寓吧。

评论(8)

热度(3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